凌夜_

永远保持热爱

【名学群像】真相〈一〉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正主,OOC预警

cp:南北纬钧九明弘叶题石东春

(会带一些明侦老前辈们)

上篇:上篇点这里 

世界观和人物介绍:世界观和人物介绍 

白到曝光的男人笑盈盈地走了过来询问着情况,却在看到来人时不由得重新调整呼吸。


“……啊对,我和阿蒲过来接应mz派来的人。”周峻纬见旁边这人像是中了蛊一般一直盯着人看,只能清了清嗓子对着来人说道。


“那先认识一下吧,我叫郭文韬,是撒老师推荐过来的。”郭文韬依旧带着些笑意向着二人伸出了手。


“蒲熠星,他是周峻纬。”蒲熠星这个时候却直接抢在周峻纬之前伸出手和郭文韬握了握手。


“……”周峻纬很少见蒲熠星这般模样,缓缓收回伸出的手,移向了额头。


一行人坐上车之后,周峻纬终于体会到了当时王春彧从mz总部回来后疯狂吐槽蒲熠星和郭文韬的不好聊天,周峻纬要不是因为他开车,他真的很想扶额,这哪是不好聊天啊!他周峻纬第一次感觉自己的车后座坐着俩金刚啊!


但是车后座的俩人却压根没想到这茬,一个是早起被周峻纬抓起来想着在车上睡个回笼觉,一个是赶飞机又坐车实在有些疲惫想着在车上假寐一下,周峻纬又是知道这俩人不好聊天,也没想打断俩人清梦,于是三个人揣着不一样的心思回了mx分部,但与其说是mx分部,应该说是mx的生活区,因为很少见一个分部能占一整栋别墅的。


“我回来了!”周峻纬一回来就对着厨房那个方向喊道。


“你们接人回来了?”齐思钧扯了张纸巾擦了擦手上的水珠说道。


后面两个人也慢悠悠地回来了,蒲熠星十分熟悉地帮郭文韬拿着行李上了楼,而刚起床的邵明明和唐九洲像是第一次见到蒲熠星一般的震惊。


“妈呀,明明你捏我一下,这是真的吗?”唐九洲揉着眼睛不可思议般地问道。


“唐九洲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你没有看错!”邵明明拿水就往唐九洲脸上溅。


“……你俩之后起床声音小点,韬韬不喜欢被打扰!”蒲熠星把行李放下之后正准备下楼,却听见邵明明和唐九洲在打打闹闹,满脸幽怨地探出头对着俩人说道。


唐九洲和邵明明都还没认识郭文韬,对于蒲熠星嘴里的韬韬充满了好奇,唐九洲直接追着蒲熠星下了楼:“不是,蒲哥,韬韬是谁啊?”


周峻纬又再一次扶额:“九洲你把明明喊下来,来认识一下我们mx新加入的成员。”


把邵明明也喊下来之后,周峻纬才正式给两个小幺介绍道:“新加入的成员,郭文韬。”


“所以蒲哥嘴里的韬韬是你咯!”唐九洲眨巴着眼睛问道。


“呦,蒲熠星,你什么时候熟到韬韬都喊起来了?”齐思钧从厨房探出头问道。


“其实认识,但不熟,就是之前合作过。”蒲熠星摸了摸鼻子说道。


“其实也不算不熟,因为如果真的要按辈分算,我是他师叔。”郭文韬笑眯眯地就把蒲熠星坑了一把。


“啧啧啧,这还不熟?”周峻纬在拱火上面一直是一把好手,拍了拍蒲熠星的肩膀之后就脚底抹油去了厨房给齐思钧打下手。


“……,呵!”蒲熠星一时间还真没办法反击周峻纬,只能堵着气对着周峻纬冷笑。


堵住所有人八卦的嘴只能是齐思钧做的饭,但自从郭文韬来了之后,蒲熠星吃饭就越发的不专心了,一会给郭文韬夹菜,一会帮郭文韬打汤,齐思钧都快看不下去了:“不是,蒲熠星你在干嘛?”


“熟悉啊!韬韬来这也不完全是帮我缓解的,撒老师叫他过来,也有和我搭档的原因。”蒲熠星嘴里还塞着一根鸡腿,满不在乎地说道。


“啧啧啧,老齐你看看,人文韬一来,都能享受到mx分部第一探长的夹菜待遇,看起来我们是不配啊!”周峻纬一边给齐思钧夹着菜,一边还不忘损一把蒲熠星。


“不是,周峻纬,你ze人怎么连吃饭的时候都要损吗?”蒲熠星满脸哀怨地说道。


“阿蒲,食不言寝不语!”郭文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劲,伸出手把蒲熠星的头按下去。


“嗯。”蒲熠星自知理亏,老老实实吃起了饭。


在其他人都吃完饭,唐九洲和邵明明在厨房帮着洗碗时,蒲熠星陪着郭文韬把最后的饭吃完,然后端着两个人的碗筷进厨房递给了唐九洲后,郭文韬终于主动的开了口:“阿蒲,我去你房间,还是你去我房间,你梦魇这件事不能不管。”


“去你那吧!”蒲熠星也挺爽快。


齐思钧在客厅目送着俩人一块上楼,周峻纬实在没忍住搂着齐思钧的腰低声道:“他俩私底下绝对有事,肯定不止合作那么简单,很少见阿蒲给别人添菜的,而且一看还是知道对方喜欢吃或者是会吃的。”


“撒老师联系我的时候说,让文韬来是因为他是第一个能把治愈能力和战斗力都能达到超高的人,很少人能达到双能力强的,他郭文韬算一个,所以郭文韬是必须要和蒲熠星做搭档的,蒲熠星虽然强,但他在身体上的弱项是必须有人帮忙兜着的。”齐思钧轻轻抓了抓周峻纬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但他俩熟成这样,倒也省了我们担心的磨合问题。”周峻纬被齐思钧抓了一下也不恼,笑眯眯地把手搭在齐思钧的肩膀上。


“不,峻纬,他俩现在的问题不是熟不熟悉,而是,他俩太熟悉了。”齐思钧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道。


在楼上郭文韬的房间里,蒲熠星终于露出了那股子只有郭文韬才明白的神情,让郭文韬不由得红了耳尖:“走开,你睡不睡?不睡我助你一把?”


“韬韬,再见面就谋杀前夫,这不好吧?”蒲熠星意味深长地说道。


“去你妈的!”郭文韬向蒲熠星飞去一个眼刀。


“你敢说我不是你前夫?你敢说三年前你的不辞而别不是因为我?你这三年就没想过我?你差点死了结果这件事还不打算告诉我?你倒好,现在又是否认又是想谋杀前夫的。”蒲熠星窝在郭文韬房间里的小沙发里满脸无赖道。


“……蒲熠星,我有时候真的特别讨厌你这个嘴,明明是心疼我,明明是想告诉我那些话,你非得要一开口就气死别人是吧?”郭文韬坐在另外一个小沙发上满脸无语。


“……你要不要来治疗,不然我回房间睡觉了!”蒲熠星脸一红,站起身就要走。


结果又被力气格外大的郭文韬按回小沙发:“你睡不睡?你睡了我才能治疗。”


“……”蒲熠星沉默了片刻选择闭嘴睡觉。


直到蒲熠星睡熟了,郭文韬才贴近蒲熠星,在蒲熠星的脸颊上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轻地像极了微风,但温热的温度和呼吸声却又证明着不是微风拂过,“口嫌体正直,这人可从来没变过。”郭文韬撇撇嘴把另外一个沙发扯了过来,和蒲熠星肩并肩的窝进沙发里,也闭上眼睛入了梦。

——————————————

近期应该会把整个世界观和每个人的异能写出来,不然会太乱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